close

不同以往我們認知的傳統直銷,新的時代有新的作法!

不要再相信叫你一直拉人,靠囤貨才能拿獎金的業者!

不要再相信一直修改遊戲規則的公司,這樣能安心經營嗎?

1.雙軌制,只需要兩各認同理念、認同想法、開創事業的合作夥伴,不需要廣大的人脈就可以開始成立的事業。

2.無限層向下搜尋累積,獎金點數不會因為差距太遠而有折扣,由下至上百分之百累積。

3.點數往下放、向上累積,一人消費,大家互利。

4.不用擔心太晚加入的問題,因為點數大家都是願意往下放。

5.不管任何人推薦,新夥伴只能夠擺在最底層,不會有自私擺放在身邊的人。

6.想要早點成功,就必須靠團隊合作,多人出力,勝過兩隻手單打獨鬥。

7.倍增效應,1->2->4->8->16->…..->256->??

8.想要賺取更多獎金,就必須幫助底下夥伴也賺取獎金,互助合作,各獲其利!

9.如果能力好或者更有企圖心,可以再開連鎖店,賺取更多獎金。

10.發放週薪,每週五結算。

11.低成本、無庫存壓力、虛擬商店、公司培訓制度學習。

12.每個點數都可以保留一年,沒有月結壓力。

13.每週雙邊1200點拿9500

       2400點拿19000

       3600點拿28500

       5000點拿47500

如果底下夥伴左右各一邊可以拿到47500公司在額外再發放19000管理獎金

每週NT66500即月薪26.6萬/月

14.5000點為一個循環,一家店每週可賺取NT9500~NT114000。

15.業績責任額50()->100(開始賺取獎金)->150(最多)

 

16.當你開始賺取47500獎金甚至更高,你永遠最多只需負擔150點。

17.開分店不會增加責任額,也不需多繳年費。

18.累積點數透過網路就可以知道,累積多少換成獎金多少,或是由誰消費累積。

19.創立事業所需的資金很低,入會費3200,消費額選擇200點或300點就可以開始不需要花大錢買階級,不管任何經銷商購買產品,批發價格大家都平等。    

20.屬於自己創立的事業,設定目標,努力以赴。

這邊只是簡單描述美安雙軌制的特色

美安還有更吸引人的作法:異業結盟

美安在美國跟許多企業結盟,例如:全美最大連鎖超市Wal mart沃爾瑪、Disney迪士尼、Apple蘋果電腦、ebay網路購物等

 

把日常生活結合在一起,你能想像嗎?

你今天去買日常生活用品,例如:洗髮精、洗衣精、青菜水果等,我們只能夠靠信用卡消費累積紅利,只能兌換獎品的部份,轉變成除了信用 卡,我們多一筆消費變紅利獎金,只運用美安當做平台,大家一起消費、一起累積獎金,這種異業結盟的方式,讓我們不再只當消費者而是改變消費的型態,讓美安 的夥伴還可以從中間賺取更多的收益。

或許大家都會認為,為什麼有那麼好的制度,為什麼結盟的企業願意配合?

大家都知道消費者都沒有忠誠度,有可能今天某一家商店賣的東西比較便宜,就跟哪一家買、如果今天你是一家商店的合夥股東,同樣兩家商店,你的商店比隔壁商店貴10%,你會願意去隔壁的商店買東西嗎?當然一定會去我們自己經營的商店,因為不管我消費多少,至少有一定比例還是會回到我的口袋,如果去隔壁家商店購買,我就永遠只能當消費者。

每個企業都希望自己產品越賣越好,能夠增加客戶的方法都樂於接受。

其實各個企業都想建立品牌知名度,大家都知道品牌重要性,即使功能樣式相同的產品,即使價格貴上一點,我們也是選擇有品牌的產品,其中包含信賴、服務、品質等因素,讓消費者以購買他們商品為第一優先考慮對象,建立信任感讓消費者有忠誠度。

美安的理念就是提供你創業的平台,讓你是各個商店的股東之一,企業也樂於合作,因為他們有最忠誠的一群顧客,而不需要花大錢打廣告,原本廣告預算就轉變給美安的回饋獎金。

以往的傳銷只是讓你持續拉人頭,靠人頭賺錢,沒辦法持續經營就沒有收入,你可以看到某直銷鑽石級都可以月入數十萬,為什麼突然之間要退出?因為你不持續穩定有"俗稱的業績"我這些收入將化為烏有。

為什麼大家都說平凡人要成為富人的條件:一、你要從事業務(保險、房屋仲介、汽車業務 等)。二、你要從事傳銷事業。我做過業務,現在也在做傳銷,深深的覺得兩者都是相同的,只是做業務幫公司賺取業績,必須要有業績才能夠有持續收入,做多少 算多少。傳銷事業讓自己成為公司的股東,團隊合作賺錢,不再像我以前當業務頂多一兩個人能夠協助你,彼此可能會為了業績勾心鬥角,一群人幫你做事比較快還 是單靠一個人的力量,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創業、喜歡有自己事業,因為大家都知道為自己賺錢,錢才是屬於自己!

我有朋友加入別的傳銷公司後說:美安賣的東西太多了,讓我很難選擇產品去推廣,可是今天他沒有去考慮,多元化的商品針對每個不同需求的客戶,我很年輕可能不需要OPC-3等健康營養產品,不過我愛漂亮我可以買保養品或是家裡大掃除需要清潔用品,多元化多一份選擇,而不是購買我不需要的產品,我想他也是不瞭解美安就糊塗加入其他傳銷公司,其他人怎麼說他也照單全收,忘了再去分析。

 

我是真心經營一份可以讓我行得正、做得直工作,不需要有業務的操作技巧,不需要去欺瞞任何人,用心去開創自己的事業,用分享的心態告訴我的好朋友們,我不想花幾十年時間只是替別人工作,一但離職什麼保障與福利都成空,而是擁有永續的收入。

 

你能夠發現到這個商機嗎?我希望你能夠看見,發現其中的魅力,你會深深著迷!

成功的人只看到賺錢的契機,失敗的人只會擔心失敗的風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&翔滴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