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絲晶™保濕賦活組是我基礎保養的入門款,

為什麼說是入門款呢?對於剛開始學習保養,口袋又不夠深的人,

這款有貴婦般的品質,但價格很親民。

 

尤其對敏感性肌膚的人來說,

這款不含酒精且為天然草本萃取的保養組合,每一個人都很適合用,

我有幾個朋友臉過敏到擦任何高單價保養品都會紅、癢、痛,

但這款對他們來說是完全的救星啊!

 

絲晶保濕賦活組

 

絲晶保濕賦活組的主要功效:

淡化肌膚表面的細紋、皺紋與其他明顯的歲月痕跡

低刺激

無香精

含抗老化成份

含精油與草本植物等芳香調理

不含礦物油、綿羊油或蠟

適於所有膚質使用,男女皆宜

 

 

絲晶保濕賦活組為何與眾不同?

日常基礎保養應以省時、有效與省錢為原則,且包含深層清潔乳、酸鹼值平衡化妝水、保濕乳與活膚產品。一次滿足所有需求。

每組含深層潔膚乳、爽膚平衡化妝水、鎖水保濕乳、肌膚修護精華液,以及能溫和緊實臉部肌膚的煥采緊緻面膜。 

分享一下我的絲晶基礎保養步驟:
1、用 "絲晶深層潔膚乳" 來清潔臉上髒污,將手和臉打濕,輕輕畫圓按摩,這款特別的是乾洗而且沒有泡泡,洗起來很舒服。
2、用 "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" 保濕一下,使肌膚維持正常的酸鹼值,我會把化妝水裝在慕絲瓶中,因為壓出的化妝水會變成分子細小的慕絲,比較好吸收。
3、以 "絲晶肌膚修護精華液" 淡化肌膚表面的細紋與皺紋,達到修復與保濕。(這瓶是冬天必備,我去美國在不到10度的乾燥環境,肌膚完全靠他來保持水嫩肌膚)
4、以 "絲晶鎖水保濕乳" 為肌膚提供保濕與防護。(秋冬季節交替必定要擁有的啊!皮膚乾癢的時候,晚上厚敷一層睡覺,隔天紅癢的狀況改善很多,如其名專為鎖水用)
5、
每週兩次花12分鐘敷 "絲晶煥采緊緻面膜" ,可以深層清潔毛孔,而且一整個超緊緻拉提的,根本就是對抗地心引力的救星。(PS:這瓶還有另一個拔粉刺的功效)

絲晶深層潔膚乳    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  

絲晶肌膚修護精華液    絲晶鎖水保濕乳

絲晶煥采緊緻面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&翔滴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