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




若美芙™的發表 轟動全美   西班牙知名雜誌一起參與 

若美芙™成分多數來自於歐洲知名大廠專利,已經過人體測試和研究

這也是為什麼在美國一發表,立刻受到各界重視和引發話題

 

~來自 黛咪‧杭博‧愛利森 的分享~

那個皮膚很糟的我已經是過去式了

若美芙  救了我,一點也不誇張!

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有聽過人對我說『你的皮膚真好!』

而現在我天天都聽到這句話,而且我的皮膚還在持續改善。

我現在固定使用汀蘭施®酵素MDI複方深層潔膚乳、緊膚保溼霜、若美芙 全部五種產品。

在這之前我用過的任何護膚產品從未能給我如此明顯的改變。

附上一張我用了產品一個星期及二個星期以後的照片。

我真的打從心底感激美安推出這麼好的保養品!

─ 黛咪‧杭博‧愛利森

 

有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直接到tw.shop.com/sun0428線上購物百貨購買,可以賺現金回饋喔!

1. 若美芙™緊緻眼霜

2. 若美芙™密集逆齡霜

3. 若美芙™淡斑淨白液

4. 若美芙™火山泥去角質面膜

5. 若美芙™彈力新生彈力新生精華液


 
新顧客要記得先註冊成為 “優惠顧客” 喔! 加入優惠顧客教學 (點進去)

如果沒有信用卡又很想買的朋友也可以寄e-mail給我

cathy1527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&翔滴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