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個男生,從三歲就得了異位性皮膚病,

他說他從三歲到三十歲沒有一天的皮膚是完整的!

不是這邊流血就是那邊有破洞有傷口,

衣服都是要穿長袖的,因為怕去嚇到別人家~~

他問醫生說~我每天都很乖的吃藥,

我什麼時候才會"好"呢?

醫生說~不要感嘆~雖然要吃一輩子的藥物

不過有些人比你還要糟糕~所以要堅強~

想想~~真的是挺可悲的~

也慶幸自己沒有這樣!不然真的不曉得要怎麼去生活~~~

不過他說,真的是美安的OPC救了他的皮膚炎

他也把他治療的過程的照片放上來~

從血肉模糊到傷口癒合,到和常人一樣~雖然有紅色的痕跡~

不過他感動到快哭的表情,

真的讓我可以體會他的痛苦!他的終身的痛!

竟然~~~美安的OPC~~~解除了他的痛苦~~

很震撼~全場的人都給他滿滿的鼓掌~

真的是太棒了!又解救了一個年輕人的生命~

不然每天類固醇這樣吃~吃下去五臟六腑都壞光光~

只有等死罷了~更慘的是~醜八怪的皮膚應該也是讓他完全沒有信心~

到處求職碰壁!找女朋友也碰壁!人生一團亂~~

我真的有種衝動要跑去皮膚科的門診前!

告訴這些皮膚病患者!OPC可以讓你們改善!重新找到新的生活!

不過衝動歸衝動,我呢!還是小生怕怕~

不過說真格的!各位好朋友如果真的親戚朋友間有這樣的人

可以傳這篇文章給她們看看~救人一命~救人的一生真的也是功德無量~~

感恩~也慶幸自己全身的皮膚都很棒!現在有吃美安的OPC又變得更棒~~

感恩~在感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&翔滴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